【睇片】Tesla 車主不滿換電太貴 推「馬斯克」上 Model S 整車炸毀

| 沈穎廉 | 24-12-2021 10:00 | |
【睇片】Tesla 車主不滿換電太貴  推「馬斯克」上 Model S 整車炸毀

芬蘭一名 Tesla Model S 電動車車主,因為電池壞了而要返原廠更換,豈料卻得到他認為極高額而且不合理的報價,最終決定放棄換電,並與一名專玩炸藥的 YouTuber 合作,把自己的 Model S 電動車炸毀。

  • 一名 Tesla Model S 車主決定炸毀自己的車子
  • 原因是他認為原廠換電的價格太價
  • 最終與一名 YouTuber 合作炸掉 Model S

Tesla 電動車的電池壽命頗耐用,正常情況下也不會在四、五年內出現嚴重故障而需要全組更換。Model S 於 2012 年開始投產,至 2014 年才大規模生產,如今來到 2021 年,最早一批電動車的電池或摩打,有機會開始出現問題。芬蘭一位 Model S(2013 年出廠)車主 Tuomas Katainen,早前就發現電池組出現故障,在原廠保養已過期情況下,回廠索取更換電池組的報價。最終 Tesla 的報價為 US$22,000(折合約 HK$171,100)

Tuomas Katainen 認為報價太高且不合理,於是決定放棄換電,並以一個極其「創意」(但危險)的方式處理掉自己的 Model S。他決定跟一位專門玩爆破的 YouTuber「Pommijätkät」合作,將這部 Model S 炸毀。

從影片(按此)可見,團隊把 Model S 帶到遍遠的雪山,然後再於電動車的車身及周圍設置大量炸藥。團隊更找來直昇機,空降「馬斯克」假人到爆破現場,並將「馬斯克」推入車內打算一同炸毀。一切準備好之後,由車主 Tuomas Katainen 在遠處按下遙控鍵,把自己的 Model S 及「馬斯克」一同炸毀。

【其他報道】Tesla Model Y 獲最高安全評級【下一頁】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

Source:Pommijätkät」@ YouTube

Page 1 of 13